催更之神

邱韩100题(5)

5、原因

“说起来,邱非,冯主席为什么要让你过来和我‘交流感情’?”韩文清好像想到了什么,扭头问道。

“唔……说起来还有点麻烦呢。事情是这样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里回忆分割线啦啦啦啦啦啦!%……&*()¥%……&*()#¥%……&*()——#¥%……&*()——¥%……&*()——¥%……&*()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风拂面杨柳依依叶修不心脏魏琛不猥琐喻队手速破亿黄少一语不发小周叽叽喳喳张副赖床乐乐路上捡钱包抽奖抽到一个亿的日子,冯主席把我叫去对我和蔼的嗦小邱啊你也不小了要为联盟出一份力了这样吧小邱你去和韩队同居一段时间让大家改善一下对小韩的看法让广大民众知道韩文清也是可以温柔的好不好啊?

——冯主席你就不可以让叶领队去吗?

辣可不行你也不是不知道叶修那张嘴是多么的嘲讽令人发指惹人生气让人崩溃如果是他我估摸着小韩会一巴掌把他扇到九霄云外死无葬身之地我们联盟的未来还要看他啊!!!

——可是嘉世………

没有事的啦我会把叶修拉去代替你哒反正兴欣还有苏沐橙苏沐秋魏琛方锐这些啦!!!!!

——扥(den)扥(den),苏沐秋前辈!?他不是……

诶呀其实他没死不小心失忆了然后就出国了现在和叶修那小子恩恩爱爱的不行呢~~~所以小邱你去不去???

——………………………去!(大不了一死)

————————————————————————————————
——————————回忆结束%¥……&*()——¥%……&*()¥%……&*()¥%……&*()¥%……&*()¥%……&*()¥%……&*()%


“事情就是这样。”说完了之后,邱非喝了一口水。

“唔……所以沐秋他没死?”

“是的吖,等等,寒对你认识他!?”

“嗯。我第一次和叶修面基的时候见过他,他…………很温和。”


——————————————————————————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
—————————————————————————
——————————现在,他还在我面前,还是像以前一样笑着说:“你好,我叫苏沐秋。好久不见”------------------------------

--------------------------------------------------------------------------

--------------是啊,我们好久不见————————————————
————————-------------------------你还在,真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