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更之神

邱韩100题

晨跑

吃完早饭之后,韩文清换上了运动装,准备出门。

”韩队是要去锻炼吗?“邱非坐在沙发上,抬起头。

”嗯,要去晨跑。一起?“韩文清回头,看着邱非。

”好的,韩队你等我一会儿啊。“说完,他起身,跑回房间。

一会儿,邱非就出来了。”韩队你看我这样行么?“因为看到了韩文清不为人知的一面,邱非没有伸手取钱包的冲动了。

韩文清看着邱非,有点发愣:清秀的少年一身白装,脸上还有一些渴望得到赞扬的期待.......

“......不错。“韩文清点点头,取下门口挂着的口罩,带上手机,打开了门。

”韩队,你为什么要戴口罩啊?“邱非好奇心忽然冒了出来。

韩文清不说话。

邱非也是猜到了什么,默契的闭上了嘴。

他悄悄地去看韩文清的侧脸。

男人的鼻子很挺,睫毛很长,但是在看他的时候的眼神总是坦坦荡荡,一副正直的样子。被口罩遮住的下半张脸总是令人想入非非......

自己在想什么呢!邱非猛地甩了甩头。

”怎么了?“韩文清的声音有些闷。

”没事,就是在想战队的事情......“邱非面无表情地扯谎。

”是么......邱非,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你已经很棒了。“韩文清犹豫了一下。他并不擅长开口安慰人,每次安慰都会吓哭人,但他还是纠结着措辞开了口。

邱非愣了愣,忽然笑了:”嗯!“

结果,十分钟之后。

”韩队......哈......我,我不行了……呼……“邱非累的气喘吁吁,韩文清却只是微微的在喘气。”你要多锻炼。“

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慢了下来,和少年并排走。

缓了一会儿,邱非体力恢复了一点,就和韩文清边聊边走。

”韩队,你当时决定搞电竞的时候,家里人有反对吗?“

”是有过……那时候,我在我爸妈卧室前跪到差点昏过去,但是他们说其实自己早已同意,想看看我的决心,没想到……“

”韩队,你真幸运啊,我当初……被狠狠的揍了一顿,我就……就离家出走,他们也不管我,要不是刚好碰到叶修前辈,把我带去了嘉世的青训营,我可能就要无依无靠,饿死街头(戏精上身),一个月之后才打电话到电视台找我,然后他们声泪俱下的把我托付给了叶修前辈……“

”……你……是不是被叶修教坏了?“

”怎么会啊?“

”还说没有……(无奈)“

”嘿嘿……“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