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更之神

邱韩100题(4)

4 、赖床

      如果没亲眼看见,邱非大概一辈子都想不到他,霸图队长,那个一往无前的汉子,看了就会想要交上装着全部家当的钱包的,,,,,,,,,韩文清,居然是,可以在床上(夏休期)躺上一整天而且啥都不干啥都不想就顾着睡得————赖床懒癌晚期患者。都已经上午,九点,日上三竿,太阳晒屁  股,热出一身汗了,韩.赖床.居家好男人.钱包脸.凶巴巴.一往无前.霸气.文清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是的,一动不动。

像死了一样。

邱非就是有十个胆子也不敢叫醒赖床的韩文清,于是打电话给了心脏杰。

“哦,是么,邱非,把手机放在韩文清耳边,我来吧。”

邱非照做。

“韩队,已经是上午九点了,该起床了。”(开着视屏聊天)

韩文清一动不动。

“韩队,已经很晚了,乖,起床昂”

韩文清翻了个身。

“…………队长,很晚了,起床。”(冷冰冰)

韩文清打了个哆嗦,继续睡。

“韩文清!起床!!听见没有!!”(接近咆哮)(有些怒意)

韩文清嘟囔了声“吵死了”

“………………韩文清!!!我叫你起床你听见没有!!!起床,给我起床!!马上起床!!!!!!!!”(完全咆哮体)(气炸)

韩文清一个激灵,蹭的起来了。

【千万不要在张新杰催你起床的时候犯懒,不然你会看到他温柔尽失的样子…………贼基拉恐怖】

“啊……是新杰啊…………”韩文清一头短毛乱七八糟乱七八糟的立着,打了个哈欠。

……………………张新杰,卒。死因,强迫症。…………才怪!其实只是心脏的强迫症发作了而已,不过吐了口血罢了。

不过,韩文清前辈赖床……挺可爱的。邱非想到。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