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更之神

初次恋爱

1

接任。

杨夤夜家里有一个很有钱的老爸,也有一个通情达理的老妈。

于是,这就是杨夤夜被赶出来的原因。

他望着自家老爸给自己推荐的那所俱乐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大步走了进去。

当他走进会议室,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精明的男人满脸焦虑,脸T的那位虽是看起来无所谓,从眼中也看得出来是不舍和无奈。杨夤夜就站在门口,并没有发出声响。

“真的没有办法了么?”陶轩嘴唇微微颤抖:“就算是留下来做陪练也好啊。。。。。。”

叶修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却又是懒洋洋和调笑的样子:“老陶啊,我又不是去死了,这幅哭丧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这么巴不得哥死?”

陶轩激动起来:“你在说什么呢!就算状态下滑又怎样?你还是我们的斗神啊!而且……”

“不是状态下滑。”叶修开口打断:“家里人找到我了。我家里人怎样,你也应该是了解的。他们甚至会想办法毁了嘉世。"

陶轩张了张嘴,还是沉默了。

他转头看见杨夤夜,打了声招呼:”小杨啊,刚到?这就是你要接替的人了,来打声招呼吧。”又转身向叶修:“这就是你的接班人,杨夤夜,技术不错。”

叶修看着杨夤夜,玩味的挑挑眉,扬了扬手中的卡儿:“来一把?”

杨夤夜点点头:“请不吝赐教。”

“jjc,房号xxxxx,密码叶修最牛。”

杨夤夜也插卡登陆。

叶修看到账号卡名:“呦,是战斗法师?雁落舟沉,挺文艺的啊?”
杨夤夜点头:“前辈谬赞了。”

叶修:…………嘲讽不出口mmp。

过程略………………

“前辈很厉害。”杨夤夜输了,但是并不气馁。

“你也不错啊,也就只有你和老韩他们那群人可以跟我打那么久了”叶修有一点意犹未尽。

他把卡抽了出来,似是想要交给杨夤夜。

杨夤夜看见了叶修的不舍,把他伸出的手推了回去,扬了扬手中的卡:“前辈很舍不得一叶知秋的吧,前辈拿着就好,我还有雁落呢。”又转身向陶轩:“我可以买下一叶知秋吗?送给叶修前辈,算是我给他的见面礼。“哥哥财大气粗,一点不慌。

”可……可以啊,200万,收购价(编的)“陶轩显然是没有想到杨夤夜还有这一手,但是想想,这也是对叶修的最后的安慰,也就交给他罢。

杨夤夜打了个电话给自家老爸,一会儿钱就转到账上:”好了。叶修前辈可要收好了,别丢了啊。"

叶修愣了好一会儿,脸上才挂上了一个真心的,温暖的笑容:”谢谢。"

“有朝一日能听见叶修前辈的真心感谢,我真是荣幸之至。”杨夤夜也开了一个玩笑。

叶修无奈了:“你也真是……我先走了。一年后,等着我啊。“


像是预告信。


”嗯,我等着。“


第二天——————————————————

嘉世qq群

                    我是你陶爷邀请雁落舟沉进群

我是你陶爷:注意了啊,这是你们的新队长,杨夤夜,账号卡雁落舟沉,职                      业是战法。

雁落舟沉:各位好。

战斗格式:前辈好。

静夜思。春:前辈好+1

【忽略99+的队长好】

战斗格式:@雁落舟沉,叶前辈怎么办?

静夜思。春:对啊,叶修前辈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雁落舟沉:会回到荣耀的,一年之后,。

战斗格式:一年之后?

雁落舟沉:是的。

                 不要问原因,是家庭问题。

                 该训练了,来训练室吧。

战斗格式:是。

静夜思。春:欧拉

不闻道理:好嘞。

气冲冲。云水相交:欸 ?小队长换人了?

不闻道理:前辈你才知道?

是的,才知道:如我群名片。

我真是无语:扑哧

算了:嚯嚯

来唱歌吧:嘻嘻

唱什么?:咕咕

如我西沉:来吧来吧

成吧:接下

谁一身白苍:嗯哼

坐在了巨人肩膀:继续

跌撞着过城:我觉得@雁落舟沉你也要来

隔一道街的信仰:就是@雁落舟沉

是沉入海底:来了

却仍灼眼的微光:挺快的嘛

周遭太久的缺氧:前辈谬赞了

要把人埋葬:小杨你不是挺嗨的吗

可若相比起:今天不训练了,我们出去玩。

我来终结!!!!!!!!!!!!:好哦!!!!!!!!!!!!!!!!!!!!!!!!!!!!!!!!!!!!!!!1


评论(2)

热度(13)